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芦浦:举办“奔跑吧,青年”素质拓展训练
2015-04-28 09:25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陈岳玲

  4月26日,风和日丽,春意盎然。在玉水山庄基地,芦浦镇团委、工会联合开展了“奔跑吧,青年”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该镇机关、村、企业共40余名青年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为了解除参训人员的隔阂,教练给大家准备了“破冰”项目,指导青年干部们在热身运动中拉近距离,相互熟悉。接下来是欢乐多多的团队建设,经过随机安排,全部队员分成了蓝、绿两队,并在规定时间内“头脑风暴”设计好各自队伍的队名、口号和队歌,选出队长,并进行团队展示。

  一切准备就绪,蓝队“猎鹰队”和绿队“奔跑的rock”开始竞技PK。勇闯雷区、急速60秒、奥运激情秀、领导力训练等一个个项目轮番上阵。

  在极速60秒中,每队队员要共同努力将30张代表不同数字的卡片,按照从小到大的顺序找出并交给教练。满地的卡片凌乱地撒着,必须要队员一起回忆、一起寻找才能完成任务。倒数的时间让圈内圈外的小伙伴们各种着急,各种激动,现场场面十分热烈。

  而当他下午的奥运激情秀更是考验了团队的合作。队员们要在5分钟内完成击鼓颤球、移动高尔夫、“芦浦有我更精彩”等4项活动。

  最后,活动在领导力训练课程中落下帷幕。参加的青年纷纷表示一天的活动受益匪浅,大家付出了很多,同时收获了更多。来自浙江玉升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小莫表示,“这次素质拓展,给我感受最大的就是我们在活动中要团结协作,相互信任,这样的团队才有战斗力。”“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来是为了丰富辖区内青年的业余生活,二来是提升芦浦青年凝聚力,团结青年在推进芦浦中心工作中贡献青年团队的力量。”芦浦镇团委书记陈庆荣说道。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