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听取全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汇报等
2015-10-30 08:47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王一方

  10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加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听取全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汇报等。林先华、吴才平、李利兵、陈明迪、施红兵、杨良强、陈正方、梁绍红等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柏青、县政协副主席陈志鹏等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福建调研讲话、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市县(市、区)纪委书记三季度例会精神。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思想,体现了依规治党和以德治党相结合,体现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要求,为广大党员树立了标杆,划出了底线,指明了方向,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要把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接下来工作的重中之重和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学习的高潮。各级领导要带头遵守准则和条例,严守纪律“底线”,廉洁自律,规范行为,认真履职,依法行权,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根据省、市农办三年任务要求,我县本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为152村,截至目前,我县已经有48个村完成治理任务,共累计完成主管网铺设8.17万米,支管网铺设11.17万米,接户管铺设12.84万米,累计完成投资1.015亿元,剩余104个村的治理任务将在今年全部完成。

  对此,会议强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着“五水共治”大局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实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市提出的目标任务,争分夺秒加快工程进度;同时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狠抓工程质量和造价控制,确保取得实效。在实施过程中,要形成相关部门监督指导、乡镇(街道)负责、村级主体责任的工作体系,确保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正常使用、规范管理。

  会议还听取了省委、市委关于农村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有关精神汇报,听取关于完善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及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玉环港北风电场和沙门大园头风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汇报,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医疗卫生队伍建设考察情况的报告。并着重研究讨论了《玉环县实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工作方案》和《玉环县农村宅基地流转实施办法(试行)》。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