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窗口审批时限居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第一
2015-11-10 14:26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徐梦俊 赖可为

  为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创新,切实提高行政效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今年以来,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窗口以“高效、规范、廉洁、便民”为工作目标,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品质,全力推进交行政审批提速增效,积极打造服务型窗口。目前,涉及审批的12个项目,审批时限均居全市交通运输审批窗口第一。

  针对非玉环籍、偏远地区的群众在办理过程中提供身份证和驾驶证原件存在困难的问题,该窗口就改变方式,由扫描、传真等方式提交到行政中心交通窗口办理,送审不再需要提供原件审核,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同时,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完成全市交通审批窗口行政审批时限最优化比对、行政审批事项承诺办理时限比对及自我优化工作。

  此外,进一步细化窗口人员职责和行为规范,严格落实窗口受理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责任追究制等行政服务制度。同时,制定办事流程指南手册、申报材料申请书模板,方便群众办理,实现行政服务“零推诿”、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标准“零投诉”。

  为切实做到提速增效,该窗口还着力整合资源、规范行政审批许可项目,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群众办理许可项目做到一进一出,做到窗口申报、内部流转、窗口办结,实现行政审批事项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