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社论】树立新理念 促进新发展
热烈祝贺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6-01-21 09:05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中国共产党玉环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今天上午隆重开幕了。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对于谋划玉环改革发展大局,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握新常态、树立新理念,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玉环转型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必将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会议将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和“十二五”成绩,分析当前形势,明确今年任务,规划“十三五”目标,动员全县人民坚定信心、开拓奋进,抢抓新机遇,为推进玉环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完成“十二五”目标的收官之年。一年来,全县上下围绕建设“海上都市、美丽玉环”,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省级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和省级森林城市;重点领域改革进展顺利,“小产权房”清理试点走在全国前列,户籍制度改革试点被誉于“玉环样本”;治水拆违不断推向纵深,水质断面消劣工作扎实推进,被评为全国第二批水土保持监督管理能力建设先进县和全省“无违建县”创建先进单位;教育质量提升取得历史性突破,中考全市前3000名和高考重点上线人数再创历史新高,高考重点率从5年前的全市末位跃升至全市首位;交通建设再掀热潮,全年完成投资超30亿元,居全市首位,乐清湾大桥及接线等重大项目如期推进;招商引资和企业上市成效明显,晶科光伏发电等一批优质项目落户,新增上市企业和“新三板”挂牌企业4家;县域综合实力继续向前移位,位居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第28位。

  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解放思想、坚持实事求是的结果,也是科学发展在玉环的生动实践。我们应当倍加珍惜。

  站在历史发展新的起点上,我们一定要牢牢树立大有可为、理应有为、必有作为的意识和信念,以更加鲜明的发展导向、更加强烈的忧患意识、更加突出的实干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继续在这千帆竞渡的时代挺立潮头,全力开创“跨海大桥时代”和“环漩门湾时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定不移打造“海上都市、美丽玉环”,奋力开启玉环“十三五”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

  我们相信,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一定能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清大势,凝聚共识,再燃激情。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继往开来,奋勇争先,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轮改革发展大潮中走在前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