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张加波参加第四、第八、第九代表团审议
强调:以“十三五”发展指导思想为依循,实现新跨越
2016-01-22 01:13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应挺刚 王特 路伟凤 王一方

  昨天下午,参加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们分代表团审议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建议。县委书记张加波参加了第四、第八和第九代表团的审议,他强调,“十三五”期间,我们要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强县、依法治县、文化振兴、民生至上、从严治党,统筹推进全岛新型城市化和全岛景区化,全力开创“跨海大桥时代”和“环漩门湾时代”,坚定不移打造“海上都市、美丽玉环”。

  审议中,第四、第八、第九代表团的代表们围绕县委工作报告,就加快交通建设、致力民生改善、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等展开热议。

  在听取发言后,张加波说,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富有真知灼见,符合玉环发展实际,说明大家都在认真思考今年以及“十三五”玉环发展。希望大家继续集中精力,重点围绕“十三五”发展指导思想,审议好报告,多给县委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张加波指出,“十三五”发展指导思想是集体智慧的结晶,也是实现玉环“十三五”新跨越的根本依循。我们必须坚持生态立县,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必须推动三次产业融合发展,继续做强产业;必须强调依法治县,大力建设法治社会;必须振兴文化事业和产业,通过提高文化软实力,提升玉环综合竞争力;必须把解决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作为我们发展的出发点、落脚点和根本目的,推进共享发展;必须突出从严治党,为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同时,要统筹推进全岛新型城市化和全岛景区化,把玉环全岛作为一个景区来规划、建设、经营和管理,实现城市现代化、农村美丽乡村化、城乡一体化,把玉环建设成为富有特色、美丽宜居的海岛城市。要充分发挥“跨海大桥时代”和“环漩门湾时代”带来的战略性机遇,聚焦项目抓落实,精心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跨越发展筑牢基石。

  在第四代表团,张加波对玉城街道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玉城街道要继续发挥首善之区的作用,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特别是深化改革、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市民素质提升等方面走在前列,成为全县的标杆。

  在第八代表团,张加波要求清港、龙溪两地紧抓“两个时代”机遇,加快推进三次产业融合发展,尤其要继续推进扶工助企活动,引导企业发挥主体作用,创新转型,做大做强。

  在第九代表团,张加波指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沙门发展要和滨港工业城建设紧密融合,做好服务与管理并重,让当地企业、群众切实感受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好处;干江要依托自身优势,发展好小微企业园作用,带动地方经济向前迈进;鸡山要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动本岛特色旅游业的开发和培育。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朱云法参加第八代表团的审议。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