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李利兵参加第二代表团和第五代表团审议
2016-01-22 01:13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陈微斐 林艺宛 董伯志

  昨天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利兵参加了第二代表团和第五代表团审议,仔细倾听并记录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李利兵指出,各位党代表围绕两个报告展开讨论,提出了不少有利于玉环今后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县委将认真吸取各位代表的建议,作进一步梳理和总结,完善各项工作。

  在第二代表团,李利兵强调,当前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2016年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制定实施切实可行的责任追究制度;要牢牢把握中央“四种形态”的要求,充分发挥代表们的社会监督作用,及时将党员领导干部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以良好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代表们除了要增强意识,抓好落实,加强廉政教育之外,更要针对问题较多、反映较多的村一级开展巡查巡视工作,重点严查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抓好农村的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切实为人民群众谋福祉。

  在参加第五代表团审议时,李利兵要求,中央对当前反腐败形势判断非常精准,也非常符合玉环当前的实际情况。今年要把握好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新要求,进一步细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推进责任落实,抓好“一案双查”,各部门“一把手”要进一步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不仅要抓好自身党风廉政建设,还要抓好所在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要抓紧抓好县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后续工作的落实,确保改革取得实效。要理顺受监督机制,授权监督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做深做实日常监督教育,支持派驻机构开展工作。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