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陈昌笋参加第三代表团和第六代表团审议
2016-01-22 01:10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张美琴 高超萌 姚泓妤

  昨天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昌笋参加了第三代表团和第六代表团的审议。

  在第三代表团,代表们就办公用房清理整改、“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陈昌笋说,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都比较深刻,给出的建议和意见也很中肯,说明大家都很关注县委的各项工作。对于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基层有些同志认为政策太严,但这种“一刀切”的规定,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的迫切需要,我们必须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品性的高度,统一思想,抓好落实。而“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等工作,我们依然任重道远,需要加快截污的力度和速度,重视拆后利用问题,让治水和拆违互促并进,以逐步改善我县的整体水环境和人居环境。

  在第六代表团,党代表纷纷结合党代会报告,就大麦屿街道的发展献计献策。陈昌笋指出,大麦屿街道的发展要立足于大麦屿的自身优势,利用“五港一体化”的机遇,抓牢乐清湾跨海大桥及接线竣工通车的交通便利将大麦屿港发展并入快车道,推进区域协作共赢。同时,要将“三改一拆”、“五水共治”进行到底,加强环境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大麦屿街道成为对外开放的美丽窗口。

  陈昌笋强调,当前,经济下行的形势依然严峻,玉环发展面临的压力仍然很大。越是在这种困难的时候,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越是要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共同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海上都市、美丽玉环”的宏伟目标而群策群力。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陈正方参加了第三代表团的审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朱云法参加了第六代表团的审议。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