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梁绍红参加第一代表团和第六代表团审议
2016-01-22 01:12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张荣 高超萌 姚泓妤

  昨天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梁绍红参加了第一代表团和第六代表团审议。梁绍红仔细倾听并记录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第一代表团,梁绍红认真听取了七八位代表的发言,并对代表们能站在玉环全局发展的高度谈想法提建议给予了肯定。他说,今年的县委工作报告,对“十二五”回顾实事求是,八大亮点可圈可点,特别是最大的民生问题——教育打了个翻身仗,振奋人心;制约玉环发展的短板——交通有了很大改善,让人欣喜,这些成绩都是在县委高度重视下一步步取得的。

  梁绍红指出,报告对问题分析透彻、客观,对于“十三五”规划站得高、定得准,围绕“五大发展理念”,提出生态立县、产业强县、依法治县,这些提法很新颖;对于2016年工作定位准确,契合我县发展实际。

  审议中,梁绍红还针对代表们关注的“跨海大桥时代”给予了回答。他说,大桥建成首先是利好,能让玉环更好地融入周边区域,这对玉环今后发展是机遇,但同时也带来冲击和挑战,今年报告提出开创“跨海大桥时代”,就是县委对这一冲击的及早谋划,以适应新形势。现在蓝图已描绘,关键在落实,相信在县委的领导下,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玉环的“十三五”会越来越好。

  在第六代表团,梁绍红指出,今年的县委工作报告中,对去年一年取得的成绩底数清晰,八大亮点定位准确、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不回避、不遮掩,科学分析了制约玉环下一步发展的短板和目前我县面临的复杂外部环境;对于2016年的工作定位站得高、定位准,发展契合我县实际方向,为实现玉环“十三五”新跨越发展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