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十三五”玉环电网建设总投资将达12亿元
2016-02-02 15:17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王一方 陈维益

  记者从2月2日上午召开的玉环县供电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十三五”期间,玉环电网将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创建一流电网,总投资预计将达12亿元。

  副县长柯寿建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刚刚过去的“十二五”,玉环电网累计完成电网投资8.82亿元,新建110千伏变电所2座、扩建2座。35千伏及以上变电总容量由253.5万千伏安增容287.45万千伏安,线路总长由1428.59公里增至1965.34公里(不包括500千伏线路和220千伏线路)。在此期间,玉环成功跻身新农村电气化县,全社会用电量和最高负荷由“十一五”末的28.05亿千万时和63.07万千瓦,分别增至36.69亿千瓦时和84.14万千瓦。五年来,玉环各级电网发展迅速,电网结构明显改善,根本扭转了长期制约经济发展的电力紧张局面。

  2015年实现售电量35.38亿千瓦时,电网结构不断完善,全年完成配网改造资金7800余万元,电网设备大修运维资金约6000万元,开工建设了220千伏九清变和110千伏古城至灯塔输变电工程。经营管理成效明显,业扩报装全面提质提速,完成电能替代项目40个,替代电量4700万千瓦时。供电服务持续提升,帮助企业优化用电方案,降低用电成本,开展节能改造,以实际行动扶工助企,主动服务新能源并网发电。

  2016年,玉环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优化电网规划,推进电网建设,加大配网建设和改造力度,完成投资1.08亿元,开工建设110千伏古顺和五门输变电工程,投运110千伏古城至灯塔线路工程和35千伏滩涂光伏发电线路工程。同时,推进“互联网+电力营销”智能互动服务创新体系建设,逐步实现线上全天候受理、线下“一站式”办电,提升全县居民用电水平。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