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6-02-18 22:30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黄利军

  2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先华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了报告的形成过程、基本结构和主要内容,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立足多年工作经验,围绕转型升级、社会民生事业、干部作风建设、教育卫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林先华认真记录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代表县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他说,去年是“十二五”的收官之年,五年来,县政府在县委的领导下,在县人大和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期间,玉环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产业结构日渐优化,交通体系不断完善,城乡发展统筹有力,环境整治取得实效,民生事业持续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当中也凝聚着老干部的心血。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分析、研究、吸收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使报告更加符合玉环实际。

  林先华指出,“十三五”又将开启玉环发展一个新的黄金五年,我们要结合玉环实际,把蓝图描绘好,把目标制定好,把任务安排好,把措施落实好,围绕全面建成高水平的小康社会这个目标,开展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林先华强调指出,在“十三五”开局之际,我们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稳增长、促发展放在首位,在全县上下营造一个集中精力抓经济,重中之重抓工业的浓厚氛围,同时,在抓工业的基础上把现代服务业,特别是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好,更好地支撑工业经济;要克难攻坚抓项目建设,特别是产业、交通、能源、补短板和环境等重点项目,要以项目为抓手,推动各类工作的开展;要统筹兼顾抓城乡建设,持续加快新城建设,稳步推进老城建设,加大力度建设小城市,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要凝心聚力抓改革开放,在紧抓十大领域改革的同时,围绕浙台经贸合作区和海港统筹试验区的建设来加快大麦屿港的开发开放,并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坚持不懈抓民生事业,通过加大硬件设施投入来加快卫生事业的发展;要勇于担当抓自身建设,建设一个廉洁高效的法治政府、廉洁政府、高效政府,使政府作风更加优化,运转更加高效,服务更加优良。

  林先华表示,县政府会尽心尽力地抓好政府各项工作,也希望广大老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督、指导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玉环又好又快发展,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共享发展成果。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