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2015年度县政协先进界别组联络组、先进民主监督小组、好提案、优秀委员、优秀民主监督员、优秀信息员受表彰
2016-03-08 09:34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高超萌

  在昨天上午召开的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通报表彰了2015年度先进界别组联络组、先进民主监督小组、好提案、优秀委员、优秀民主监督员和优秀信息员。 

    经济界别组、教育界别组、科协科技界别组、政协玉城联络组、政协坎门联络组等委组,被评为先进界别组联络组。

  派驻县教育局和县科技局民主监督小组、派驻县国土资源局和县行政服务中心民主监督小组被评为先进民主监督小组。

  有15件提案被评为好提案,分别是坎门联络组、政协社法委撰写的《关于加强环岛海岸生态景观带保护和建设的提案》;楚门联络组、清港联络组撰写的《关于优化城乡公交布局,彻底整治营运乱象的提案》;政协经济委、大麦屿联络组撰写的《关于积极稳妥推进旧城改造的提案》;玉城联络组撰写的《关于完善小区物业管理,提升城市品质的提案》;民建玉环支部撰写的《关于在工业园区加快标准厂房和新民小区建设的建议》;大麦屿联络组撰写的《关于构建工业固废处置体系,打造生态宜居玉环的建议》;阮宏标、陈仁宇、金启华、陈增瑞、缪金透、黄贵福、谢仁德撰写的《关于完善玉环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的建议》;民进玉环支部撰写的《关于加强“二次供水”管理的建议》;坎门联络组撰写的《关于促进渔海文化发展的建议》;林海林、詹加旺、杨菲撰写的《关于加强农村污水管网长效管理的提案》;李振坤撰写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大麦屿街道鲜叠美丽乡村山海风光带建设的提案》;胡再富撰写的《关于坚持公平公正,纵深推进“三改一拆”行动的建议》;工商联界别组撰写的《关于积极推进小微企业集聚园区建设的建议》;黄贵福撰写的《关于开展入园企业信用体系建设,防范融资风险的提案》;姜仁武撰写的《关于从智慧城市建设入手,有效整合政府公共资源的建议》。

  有28名委员被评为优秀委员,分别是陈仁宇、杨长友、郑潇建、陈一平、卢娜、胡齐福、胡再富、叶云飞、谢飞祥、蒋良喜、李振宇、林海林、张力中、郑青松、黄建军、马亚兵、朱金凤、陈晓红、陈瑞林、金哲蒙、杨菲、郭健、曾柳叶、张才傲、胡根寿、叶斌、李伯俊、梁治初。

  谢飞祥、郑频、李辉、郑潇建、胡根寿、张荣、陈仁宇等7人被评为优秀民主监督员;张力中、谢飞祥、胡再富、陈茂荣、徐君义、钟振美、李辉、郑福祥、胡齐福、姜仁武、赵洪、林甲辉被评为优秀信息员。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