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柏青参加人大坎门代表团审议
2016-03-09 08:02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罗俊 姚泓妤

  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柏青参加了人大坎门代表团审议,认真倾听并不时记录代表们对县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和计划、财政报告的审议意见。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城市建设、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吴柏青指出,从审议情况看,大家都很踊跃,针对各个报告都发表了很有见地的意见,上有高度、下接地气,着眼全县又立足坎门,所谈内容都很有思想性,体现了较强的代表意识和责任意识。而从这几年的人代会也可看出,坎门代表团的代表履职能力很强,提出的许多意见建议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领导重视,为玉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代表们通过议案等形式,一如既往地提出好的意见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继续发光发热。

  就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吴柏青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与往年年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不同,今年的报告不仅有去年和今年的工作,而且有“十二五”的成绩和“十三五”的目标任务,层次清晰、重点突出且十分务实,听后鼓舞人心,尤其是在过去五年里,我县的交通建设、城乡发展、民生事业、综合实力等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可以说是“一年成绩可喜,五年成就巨大”。

  就玉环未来发展,吴柏青强调,全县上下不仅要豪情满怀走向“十三五”,而且要坚定信心抓好产业强县,要在扶优扶强的同时对具有发展前景的小微企业进行扶持,切实解决用地难、融资难等问题;要始终把民生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持不懈做好民生事业,做到惠民、利民、便民;要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让群众在玉环过得更宜居;要千方百计加强社会管理,特别是加强社会治安管理、环境保护和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和谐的生活环境。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