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参加人大楚门代表团和大麦屿代表团审议
强调,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助力全县跨越发展
2016-03-09 08:02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张荣 路伟凤 黄利军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先华先后参加了人大楚门代表团、大麦屿代表团的审议。

  审议中,林先华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仔细记录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他说,代表们的发言涉及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楚门小城市建设、大麦屿港口开发开放等方面,提的意见和建议让政府既听到了群众的呼声和期盼,也有助于进一步改进工作。

  在楚门代表团,林先华说,楚门镇这几年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尤其是小城市培育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连续四年全省考核优秀,另外楚门特色小镇被列入市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这些都充分说明楚门发展前景广阔。就全县而言,楚门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希望“十三五”期间,楚门镇能够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把楚门小城市和特色小镇建设得更好,并在发展自己、造福楚门人民的同时,为全县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林先华指出,楚门镇下一步要抓好工业经济发展,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强化“发展是硬道理”意识,集中精力抓经济建设,为小城市建设、民生事业发展打下基础;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进76省道复线拓宽工程和小城市建设涉及项目,练好内功,提升楚门形象;要抓好公共安全治理,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结合家具行业消防整治、出租私房整治、老城区改造等做好公共安全建设,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在大麦屿代表团,林先华说,近几年,大麦屿街道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事业、民生改善等方面都有很大进步,街道上下创业创新氛围浓厚,工作可圈可点。对全县来说,大麦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板块,只有大麦屿街道发展得更好,大麦屿港口的开发开放才会做得更好,我县新一轮发展的平台也会更大。

  对于大麦屿街道下一步的发展,林先华表示,全街道上下要集中精力抓经济、全力以赴抓工业,建设工业强镇,让工业经济和综合实力上一个新台阶;要抓好大麦屿港开发开放,应抓住全省“五港合一”的有利时机,趁势而上,做好对台文章;要抓好招商引资,切实发挥政策和区位条件的优势,形成上下招商、全员招商、全社会招商的良好氛围;此外,大麦屿街道有山、有水、有湾、有滩、有火山遗址,在建设中要结合“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做好旅游文章,加强环境整治和保护。最后,林先华希望广大人大代表借此次人代会之机,畅所欲言,一起为楚门、大麦屿发展把脉会诊、献计献策,并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建设好家园。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