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网眼看两会】网友关注两会,热议热门话题
2016-03-09 08:23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颜敏

  网友热议:公车改革之际,更应加强公车管理

  凡人:春节前夕,我县专门召开会议,部署公车改革工作。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我县公车改革将于六七月份完成。

  明沁:最近,听到一些议论,随着离“封车”的日子越来越近,一些单位公车使用管理开始有所放松,有的认为,反正也坐不了几天了,能坐尽量坐,能用抓紧用,有的甚至放任不管,随意使用。

  兰花花:公车改革虽然进入倒计时,但公车管理不能有“休止符”。特别是“封车”前的几个月时间,公车管理必须加强,不能松懈。

  沉淀:建议有关部门加强日常管理,监督机关开展专项督查,防止公车管理出现“断片期”。改革后,对保留的公车也要加大监管力度。

  网友热议:何时停车不再难

  橄榄树:据政府工作报告,去年停车位新增2000个,这个数据不知是单指县城,还是包括全县。最近几年,车辆增速迅猛,停车位日益趋紧,出门办事停车难,已成为有车族的一个心结。

  太阳岛:违法停车,吃不起罚单,停车场又往往车满为患,回到居住小区,也是一位难求,有时为捡一个空位沾沾自喜,有时车被“包围”开不出来,只得求助“114”移车。

  山鹰:为缓解停车难,县里也是作了很大努力,近年建了好多大小不等的停车场,老车站还建成立体停车场。当然,与车辆拥有量递增速度相比,停车位仍然供不应求。

  益禾:最近,中央出台的城市建设管理指导意见中,也讲到“合理配置停车设施,鼓励社会参与,放宽市场准入,逐步缓解停车难问题。”希望代表、委员多多关注“停车难”问题,期待有关部门拿出更加有效的措施来。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