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参加政协农业组、港澳台侨民宗组讨论
2016-03-09 22:30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黄利军/摄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先华先后来到政协农业组、港澳台侨民宗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

  讨论中,林先华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并认真记录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林先华说,政协人才荟萃,是党委政府的一个智囊,也是收集社情民情的一个重要渠道。大家的讨论,围绕玉环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符合玉环实际,反映了一线群众的呼声,也有助于政府做好工作。

  在农业组,林先华指出,农业在我县经济结构中的比重不高,但农业的基础地位没有改变,目前我县农业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如何破解农业增产后农民不增收问题,需要农业界委员的群策群力。我们要跳出农业发展农业,“接二连三”做长农业产业链,“接二”就是发展农业深加工,“连三”就是借助乡村旅游销售农产品。要用工业的发展理念去推动农业创新发展,尤其在农民增收上要创新,实现农民丰收又增收。

  在港澳台侨民宗组,林先华希望广大委员借助自身优势,在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中发挥更大更好作用,积极发动侨属、侨眷等力量,大力引进台商、台资等社会资本参与玉环的建设和发展;要在大麦屿港开发开放中发挥更大更好作用,把握全省“五港合一”的有利时机,继续做好对台文章,加快建设对台物流中心、海峡两岸商品交易中心、两岸车渡基地等,把大麦屿港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的对台贸易桥头堡;要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更大更好作用,尤其要牢牢抓好消防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