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张加波作重要讲话 吴小平主持 林先华吴柏青吴才平等出席
2016-03-10 16:04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黄利军 姚泓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玉环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3月10日上午在县委小礼堂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吴小平主持大会。

  县政协副主席陈志鹏、吴坚斌、章勇、陈茂荣、吴玲芝、陈亨标,秘书长潘立志及县政协常委们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张加波、林先华、吴柏青、吴才平、李利兵、陈明迪、施红兵、阮聪颖、杨良强、陈昌笋、陈正方、梁绍红、朱云法、符进友、胡载彬、柯寿建、郭燕飞等县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主要领导,其他副处级领导,县政协原主席。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吴小平、陈志鹏、吴坚斌、章勇、陈茂荣、吴玲芝。

  大会应出席委员212人,实到199人,符合政协章程。

  大会首先听取了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了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决议。

  县委书记张加波代表中共玉环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八届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围绕事关玉环跨越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建议、出高招,工作主动有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换三名”等转型升级组合拳,积极开展民主监督,有力助推全县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破难攻坚;广泛凝心聚力,传递“好声音”,画好“同心圆”,充分调动各方面有利因素,为玉环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加波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首战之年,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要实现玉环“十三五”新跨越,需要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奋发进取,也需要我们社会各界同心同德、群策群力。

  张加波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要更加主动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切实树立对标意识、争先意识,坚持一线作为,增强玉环“十三五”跨越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与县委中心工作同向推进、同轴运转、同频共振;要充分发挥政协“揽八方之俊杰,集各界之精英”的独特优势,围绕新时期玉环产业转型升级、城乡统筹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任务,查找存在短板,积极建言献策,为县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提升监督实效,主动探索新方式、新方法,通过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主动作为,推动我县“十三五”投资倍增计划和“三化两基地”建设落到实处,为玉环发展挖潜力、增动力。二要更加积极地关注民生、促进和谐。要始终把民生需求作为根本导向,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紧紧围绕扶贫、就业、养老、医疗、教育、住房等重要民生问题,积极开展各类专题视察、调研、协商活动,建真言、献良策、谋实招;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政协开展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善于把协商、监督、疏导、服务等方法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工作重心下移,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倾听群众意愿,了解群众真实想法,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切实推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有效解决和党委政府各项共享惠民政策的有效落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要更加自觉地改革创新、提升能力。各级政协组织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担当新任务,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举措,大力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同时,要积极探索民主协商的形式和渠道,广纳群言、广集民智,增进共识、增强合力,切实做到紧扣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积极支持政协按照章程开展工作,努力为政协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各位政协委员要更加珍惜这份荣誉,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以一流的业绩展示政协风采。

  最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玉环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