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委员留言】传达会议精神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16-03-11 07:30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姚泓妤

  3月7日,参加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各自的思考、提案、关注走进会场。3月10日上午,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圆满闭幕,委员们满怀信心地走出会场,脸上写满收获,心头凝聚力量。

  “很高兴参加这次会议。这次会议开得很圆满、很成功,我们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们回去会把这次会议的精神带回去,传达下去,使我们农民更有信心。”政协委员黄小祝说。

  “这次会议结束以后,我觉得政府对我们旅游行业也是特别重视。我觉得我们玉环的旅游应该从我们的基础设施,还有我们的服务接待能力,以及我们的宣传这几方面来突破。这样我们才能迎来玉环旅游的春天。”政协委员郑敏慧说。

  “玉环的轻轨即将开始建设,玉环对接温州协同发展的思路很不错!而且玉环‘十三五’的蓝图已经绘就,我们将更加凝心聚力在各自的领域当中发挥自己的积极作用。”政协委员董黎光表示。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