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参加沙门龙溪代表团和坎门代表团审议
集中力量抓经济 为全县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16-03-11 07:30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陈瑶 路伟凤 黄利军/摄

  昨天,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先华先后参加了沙门龙溪代表团和坎门代表团的审议。

  在沙门龙溪代表团,林先华指出,沙门和龙溪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和鲜明的产业特色,“十三五”期间,两地要按照县里要求,放大自身优势,谋取新的更大发展。

  林先华要求,要全力推进工业强镇建设,在今年的“助企强企服务年”活动中,乡镇要急企业所急,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按照“产城融合”的理念,建设好滨港工业城、梅岙工业园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使之成为科技创新、人才集聚、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高地。要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沙门和龙溪发展形势好、区位条件正在改善,发展空间广阔,要立足长远,全力配合、大力支持项目推进,营造人人关心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两地拥有良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巢筑好了关键要引凤,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盯牢玉商回归项目,主动走出去,把好项目、好企业引进来,促进当地工业经济发展,为全县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坎门代表团,林先华指出,近年来,坎门的发展总体比较顺利,经济、社会事业、民生改善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目前也面临着新的压力和挑战,“十三五”期间,坎门要发挥全县经济建设主力军的作用,爬坡过坎,集中精力抓经济,重中之重抓工业,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实现创新转型。

  林先华要求,要在培大育强上下功夫,要制定工作计划,想方设法做好培大育强工作,解决工业企业低、小、散问题,实现工业经济跨越发展。要在创新转型上下功夫,政企合作,形成共识,抓住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的机遇,加快创新转型,拉动汽摩配产业发展。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利用海洋经济转型示范区土地和我县政策的优势,抓好招商引资,尤其要做好在外玉商回归工作。在科学决策上下功夫,在渔港三期的开发建设中,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深入调查研究,充分论证。林先华表示,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审议,对事关玉环今后五年发展的重大项目多提宝贵意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与政府合心合力合拍,共同建设美丽家乡。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