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柏青参加玉城代表团和沙门龙溪代表团审议
积极监督履职 共谱发展新篇章
2016-03-11 07:30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王特 陈瑶 姚泓妤/摄

  昨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柏青先后来到玉城代表团和沙门龙溪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并认真听取记录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吴柏青对代表们积极发言、敢于发言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过去的一年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离代表的要求、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的差距。代表们的发言既有高度,又接地气,这些意见和建议对县人大常委会改进工作将起到很大帮助。

  吴柏青指出,今年是县十五届人大任期的最后一年,既要努力完成本届人大及常委会的各项目标任务,又要为下一届人大及常委会打下良好的基础。县人大常委会要继续加强对“两院”工作的监督,开展对县人民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履职评议,跟踪监督公检司法机关工作人员依法履职、公正司(执)法评议意见落实情况,不断加强和改进对司法工作人员的监督方式,切实维护司法公信力。

  吴柏青表示,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根据《选举法》、《代表法》、《组织法》等法律法规做好人大代表选举,做到依法有序;要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及时化解和消除影响选举的矛盾和情绪,确保选举顺利进行、圆满完成;要着眼县委中心工作,突出履职优势,把“人民满意”作为人大常委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吴柏青强调,作为本届常委会的最后一年,人大及常委会除了做好常规工作外,还要开展好“五水共治”、交通建设、、食品安全、生态环境等工作审议意见的“回头看”,力求监督效果实现最大化。同时,广大代表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参与到玉环的现代化建设中来,为“海上都市、美丽玉环”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