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六一”来了好开心 萌歌萌舞梦飞扬
2016-05-31 17:43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坎门公立幼儿园:5月31日上午,坎门公立幼儿园内欢歌笑语、热闹非凡,全园的老师、小朋友以及家长们举办了一场以“童心飞扬,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中班小朋友的大合唱《欢乐六一》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孩子们表演的舞蹈《小鸡也疯狂》、《快乐儿歌》,经典诵读《三字经》、相声《吹牛》等节目都精彩纷呈,最具特色的要数向日葵班的《大咖秀》服装秀表演,男生们扮演“超人”“蝙蝠侠”“葫芦娃”等闪亮登场,女生们则扮演各国“公主”形象惊艳亮相,那一件件奇装异服,充分衬托出小模特们的俏皮可爱。演出在童话剧《丑小鸭》中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孩子们个个劲头十足,载歌载舞,笑声不断,家长们阵阵喜悦的喝彩声,更是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给了孩子们一个表演和庆祝的舞台。(邱兵)

  县双语学校:为迎接“六一”儿童节,5月27日下午,县双语学校举行了“梦想起航、童心飞扬”为主题的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将品德教育、礼仪教育、环保教育贯穿到活动中,充分展示了该校的素质教育成果。汇演在动感的拉丁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洗衣舞》、韩舞《气缸舞》、小组舞《醒》等节奏明快、动感十足,跳出了学生的个性与活力,展示了自我风采。配乐朗诵《弟子规》、课本剧《滥竽充数》等通过孩子们稚嫩的声音,优雅的肢体动作,激发学生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同时,乐器表演、时装环保秀、歌曲独唱、小品、大合唱等节目轮番上阵,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少年儿童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次又一次地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赢得在场家长和师生们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声。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旨在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氛围,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段俊利)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