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柏青赴坎门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23 09:03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董伯志

  6月22日,玉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柏青来到坎门街道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据悉,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坎门街道认真谋划,从快启动,坚持以解决问题为牵引来开展学习教育,针对基层党组织领域广、类型多的特点,结合实际制定学习教育方案,区分层次,突出重点。截至5月底,街道13个社区、6个村,256个党组织,2647名党员参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了组织和党员全覆盖。

  在听取了汇报后,吴柏青对坎门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吴柏青要求,坎门街道要完成好县委部署的规定动作,扎实开展工作,在完成动作的基础上也要创新工作方法,力争取得更明显的实效。在开展学习教育的同时,还要与各项中心、重点工作做好结合,尤其是当前的G20维稳、工业经济发展等。要重视实效,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通过学习教育牢记党员使命,确保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当天下午,吴柏青还来到坎门街道东安村,为该村的驻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上党课时,吴柏青和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锤炼党员党性的迫切需要,广大党员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理论来武装自己,用党章党规来约束自己,以重塑党员形象、夯实党的基础。

  吴柏青要求,全体党员要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不断增强民主法治建设的“一线”意识,以坚强的党性观念、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把自己的言行置身在党章党规的框架之内,争做知行合一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