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楚门:合力推进合用场所整治
2016-06-24 15:24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应军

  图为检查人员与商户进行消防安全宣传

  为有效改善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环境,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楚门镇通过落实班子成员、驻村居干部包干责任制,推进沿街商铺的合用场所的消防安全整治,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心中有责任的良好工作格局。

  6月22日,楚门镇抽调消防、派出所、电力等精干人员再次对楚柚路沿街商铺的合用场所开展地毯式排查,通过对商铺经营区和生活区之间实施砖墙硬隔离、断电等方式强势推进消防安全整治。

  楚柚路沿街从老车站至三角眼红绿灯处分布着各种餐饮、布艺、五金电器等商铺,许多合用场所都是一楼前屋为商铺,后屋为仓库,楼上住人,由于经营区和住宿区之间没有砖墙硬隔离一旦店铺发生火灾,火势就会迅速蔓延到楼上。为此,带队的楚门镇镇长林杭对商户开展耐心细致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落实改造措施和方法,大都数商户均表示理解,并配合政府开展隔离。同时针对楚柚路部分前屋为店面,后屋为厨房或宿舍的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的且不适合继续经营的餐饮商铺,执法人员实施断电等措施。在检查过程中,也有一些商户自行购置了砖块,自已动手将原来的木板隔断改为防火砖隔断。

  “我们对全镇的合用场所在前期认真细致的排摸基础上进行归类归档,并通过合理谋划、分类整治等措施,落实每条街道都有一名班子成员牵头组织,驻联村干部、科室人员及派出所、消防、电力等人员跟进,形成一支强有力的整治队伍,对拒不配合的合用场所,我们将采取严厉的措施进行整治,从而起到震慑一批、整改一批的效果。”该镇镇长林杭说。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