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坎门:“两学一做”促消防整治
2016-07-21 10:58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陈世杰

  日前,坎门街道组织消防整治检查组再次来到里澳社区吴清德家中,对其出租私房上阶段消防排查工作发现的隐患、问题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

  作为一名老党员,吴清德家门上显眼地挂着“共产党员户”的牌子,“有问题我们肯定改,我一定做好党员表率作用”,这也是吴清德在整个检查过程中说的最多的一句话。经过检查,工作人员发现前期排查的消防隐患问题基本已经整改到位,但仍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整改,如厨房电线未套管、灭火器配备不足等,吴清德当场表示一定在两天内整改到位,绝不拖行动后腿。

  这也是坎门街道党员业主(店主)在此次消防整治行动中的一个缩影,在消防整治中,该街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出“两学一做”促消防整治组合拳,要求党员业主(店主)亮身份,做表率,定目标,明期限,在消防整治这场硬仗中担当先锋部队作用,以身作则落实整改,循循善导开展动员。多个社区(村)更是以朗朗上口的语言将消防工作编入“两学一做”合格党员标准,营造“学”、“做”氛围,助推消防整治。

  据了解,坎门街道近阶段开展了强力密集的消防排查整治行动,街道分社区(村)摸排,村居分网格追责,走街入户,开展地毯式摸排,有力跟进整治监督惩处措施,启动“5+2”、“白+黑”模式,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责任倒追,营造高压态势,凝心聚力打好消防战。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