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促进道路交通更畅行
2016-07-22 09:11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陈洁 陈东科

  为进一步深化提案办理协商,丰富提案办理形式,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效率,从6月份开始,县政协组织开展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集中督办活动。昨天上午,县政协玉城联络处、楚门联络处和部分政协委员走上街头,通过实地视察,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就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2号提案《关于整治乱停乱行现象,加强道路畅通安全的提案》办理进行面商。

  副县长柯寿建、县政协副主席陈志鹏参加活动。

  据了解,在今年“两会”上,县政协楚门联络组、玉城联络组提出《关于整治乱停乱行现象,加强道路畅通安全的提案》第2号提案。目前,我县已制定《治堵工作年度目标任务项目表》,全县共新增停车位1639个,新建城区违停电子警察58处,基本覆盖城区主要路段、路口;在玉城、楚门新增公共自行车站点16个,投放自行车100辆。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先后来到四方市场路口、老车站停车场、琉泰大厦路口等地,对各治堵点的交通现状进行了实地踏勘。

  在四方市场路口改造现场,记者发现,原本800平方米的绿化花坛已缩小了350平方米,双向4车道道路也变成了双向6车道,道路明显宽敞了许多。在老司法局,临时摊点也已全部搬迁,相向而行的车辆基本都能顺利交汇。

  在随后的面商会上,委员们就提案目前办理情况分别作了讨论发言。委员们建议,交警、城管等执法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执法效率,加大对电动车私加遮阳伞的查处和管理。

  会上,陈志鹏指出,交通治堵是群众十分关心的民生工程,各提案办理相关单位要提振信心,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重视宣传,引导文明出行,引导提高驾驶员的文明行车意识;突出重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增加各执法队伍整治管理的合理性;要注重效益,发挥老车站停车场、检察院前公交首末站等已投入改建项目的最大作用。

  柯寿建表示,下阶段,各提案办理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梳理政协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执法力度,建立科学管理的长效机制;要继续巩固整治成果,落实工作项目化,完善不足之处,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