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近50所校舍完成改造 焕然一新迎接新学期
2016-08-26 15:16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倪孔法

  暑假以来,我县抓住师生放假的有利时机,已基本完成了全县各校舍及相关设施的加固、维修改造,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日前,笔者一走进城关一中,一幢刚刚改造一新的教学楼就映入眼帘,施工人员正在教学楼门口忙着最后的油漆粉刷工作。

  该校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包平说,这幢教学楼建于90年代初,由于比较陈旧,造成墙面脱落,房顶漏水,影响了正常教学,“在这个暑期我们投入了80多万元对这栋教学楼进行了改造,目前工程已基本完工,改造后,将为学生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

  和城关一中一样,暑假期间,玉城中学也投入了460多万元对校内的食堂、女生宿舍楼、校园道路以及消防、排水系统进行了维修、改造,并新建了一个风雨跑道。目前,所有维修改造项目已完成,风雨跑道工程也已扫尾,只剩下路面浇筑。

  “变化还是很大的,以前学校路面坑坑哇哇的,现在都平坦了,还有宿舍楼、食堂都翻新了,学校越来越漂亮了现在。”正在军训的高二学生李云龙说道。

  据了解,今年暑期,我县共投入约3800万元,用于近50所学校60多个项目的维修改造工程,具体包括教学楼、厕所、食堂以及校园道路、绿化等方面的维修改造,旨在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截止目前,所有维修改造项目均已基本完工,开学前即可投入使用。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