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中国阀门之都”添翼 玉环国际阀门建材城一期试营业
2016-08-27 22:58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何文新

 

  8月27日上午,中国·玉环国际阀门建材城正式对外试营业,为“中国阀门之都”玉环的水暖阀门、建材家居、五金机电等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展示和展销平台。未来,这里将致力打造温台地区乃至全国最好的阀门水暖全球采购中心。

  玉环县委常委、副县长、玉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良强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他希望业主单位——亿联控股集团能够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建设、高品位经营,努力推动玉环国际阀门建材城向品牌化、规模化、国际化发展,为加快玉环新城建设、促进玉环经济的繁荣兴旺作出积极贡献。

  玉环国际阀门建材城由亿联控股集团倾力打造,位于玉环新城核心、漩港路和银湖大道交汇处,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总投资15亿元。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玉环迄今为止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的浙商回归项目。它的建成投用,填补玉环作为“中国阀门之都”和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只有产品生产没有专业销售市场的空白。这里设立了产品交易展示区、精品交易中心、研发大厦、总部大厦、创意大厦五大功能区,以阀门水暖、五金机电、建材家居、汽摩汽配等经营为主体,集展示交易、电子商务、商务办公、产品研发、国际会展、金融服务、仓储物流、生活配套于一体。

  一期招商面积37814㎡,招商已完成100%,装修入驻率达95%以上,正常开门营业率90%,品牌入驻商家322家,玉环周边县市区较有影响力的品牌基本入驻经营。二期招商面积34516㎡,招商率已达95%,品牌商家166家,将在2016年9月份全面启动进场装修。

  玉环名盾阀门卫浴销售部经理陈世森高兴地说,阀门建材城建好后,不但是展示玉环本土产品的最佳平台,也是聚集各地厂家商家的新窗口。以前常常需要花数万元去各地参加展销会,而现在,等于在家门口天天办展销会,因为阀门城聚集了许多优秀的企业和品牌。市民陈先生也觉得,原来家里装修要跑很多商家采购产品,现在有了这个很大的专业市场,一站式就能搞定,又省力又省心。

  玉环国际阀门建材城总经理彭作伦表示,亿联控股集团将为阀门建材城的入驻商户提供优质的后期服务,提供品牌推广、销售渠道设计、人才引进与培训等服务,使玉环国际阀门建材城成为玉环阀门建材行业商品交易、商品展示的“金名片”。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