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坎门灯塔社区:修好门前路 温暖百姓心
2016-08-29 10:43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孙冰霖

  8月26日,玉环县坎门街道灯塔社区大宫边的道路进行了最后的水泥浇筑,再过几天,这条道路就可以正常通行了,再也不像以前坑坑洼洼,社区群众无不拍手称赞。

  据介绍,该道路全长183米,宽2.5米,工程总投资20余万元,于8月初开始动工的。另据了解,7月份社区已完成通往观音庙的学头路段的修筑,该路段全长100米,宽约3米,总投资9万余元。

  虽然只是个小工程,但是对附近居民出行影响颇大。附近居民介绍,这两条路已有二三十年的历史,期间虽做过小的修补,但因年久坑洼漏洞较多,部分路面破损严重,影响到群众的出行安全。

  灯塔社区班子成员在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后,于年初制定修路计划,将阶梯、水沟等都考虑在列决定进行大整改,对路面重新做了水泥浇筑。

  “虽然只是个一两百米的小工程,但对于社区干部来说,从群众身边小事着手,修好群众门前路不仅便利了出行,也改善了社区的生活环境。老百姓对这项工作都非常支持和配合,给予社区很大的理解。”社区主任李孙镇如是说。

  目前,路面浇筑已完工,接下来将进行周边居民家门口的台阶、坑洼的小修补,可于8月底全面完工。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