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G20主题游成玉环旅游淡季“香饽饽”
旅行社订单猛增一倍多
2016-09-09 08:51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曹思思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随着G20峰会《最忆是杭州》文艺演出的完美落幕,玉环不少市民被杭州独有的人文风景“美哭”了,短短50分钟的表演吸粉无数,一度刷爆朋友圈。近日,记者走访得知,城区多家旅行社不失时机推出G20主题旅游产品,在9月这个传统的旅游淡季带出了旅游“黄金周”,订单猛增一倍多。

  “自从文艺演出结束后,我们就接到好几个顾客咨询G20主题旅游的电话,于是马上赶出了旅游产品。”玉环天马旅行社散客部经理姚雪玉告诉记者,往年这个时间数云南、九寨沟等长线旅行最受青睐,省内短线游基本无人问津。但因G20峰会的举行,杭州游可谓是红火了一把。

  同样,在玉环青年旅行社,2名工作人员正埋头整理、登记报名旅客的个人信息。该公司总经理苏丽君告诉记者,9月6日他们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G20主题旅游产品相关介绍,短短一天不到的时间,事先准备在9月10日出发的150个名额就被抢空。

  据了解,各大旅行社推出G20主题游以两日游居多,行程覆盖G20峰会主会场外景、杭州西湖音乐喷泉、3D灯光秀、京杭大运河等,与以往的杭州线形成不同,大家更多选择与G20峰会相关的景点游玩。值得一提的是,由于9月10日和9月15日正值周末和中秋,报名人数赢得头筹。

  “这几天我就忙着回微信、接电话,咨询的人多,报名的更多。我们在第一时间预订好酒店和车辆,时刻做好准备。”苏丽君笑着说,“大家都迫不及待去一睹杭城风采,触摸G20留下的韵味,从报名情况来看,还是年龄在30—50岁的市民居多。”

  市民黄先生是报名玉环青年旅行社9月10日行程的其中一位游客,他和朋友、家人共8人一次性拼团,电话中他告诉记者,作为土生土长的南方人,去杭州是家常便饭的事,原本对类似杭州的短线旅行并不“感冒”,但看晚会上灯光、烟火、水舞编织出另一个杭州,让他觉得陌生又熟悉,马上和家人、朋友商量定下了这次G20主题游。

  “每年9月是我们最闲的时候,省内短线游这么火爆的场景也是近几年来首次见到。不过考虑到景点接客容量,建议大家还是错峰出行。”苏丽君说道。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