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大型魔幻剧《神农传奇》 国庆亮相玉环观光农业园
2016-09-29 08:40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奚挺森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玉环观光农业园景区将推出大型魔幻剧《神农传奇》,为广大游客送上一道文化大餐。

  这几天,漩门湾艺术团的50多名演员正忙着排练《神农传奇》的各个篇章。排练现场,演员们换上了有着浓厚民族风情的服饰,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排练间隙,演员们还互相讨论,仔细揣摩各个细节,以求将最好的表现呈现给观众。

  据了解,《神农传奇》是玉环观光农业园景区倾力打造的一台大型魔幻歌舞剧。该剧以神农炎帝的神话传说、玉环风土人情为基点,融合歌舞、杂技、魔术于一体,运用了现代魔幻科技手段营造出梦幻的意境,给人以强烈的视觉震撼,该剧由国家一级导演王秋艳老师亲自执导,演出时长在50分钟左右。

  “这台剧最大的特点一个是时间相对较短,游客能耐心看完。再一个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这么多的玉环文化以及神话传说都融入到里面去,而且还有魔术、杂技、舞蹈穿插其中,可看性比较强。”漩门湾艺术团团长吕华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份,《神农传奇》的所有演员就开始了排练,五一期间还进行了试演,试演后还将部分环节进行了改编升级。十一长假期间,《神农传奇》每天演出两场,演出时间分别为上午10点半和下午3点。

  “五一期间我们试演了三天,从游客包括专家、领导的反应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我们经过全新升级后,想在十一长假期间,给游客朋友们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吕华说。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