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黄金周玉环旅游“含金量”高 游客总人数达9.3万人次
2016-10-09 08:34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曹思思

  记者从玉环县风景旅游管理局获悉,“十一”期间,玉环县旅游总人数达9.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9345.61万元,旅行社地接人数同比上涨近3倍。此外,长假期间,玉环实现旅游零投诉,真正让游客玩出黄金周。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今年,坎门东沙渔村、石峰山民宿、山里村等新景区备受青睐,成为家门口“慢旅游”首选。

  此外,龙溪动漫花谷与玉环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不分上下,共接待游客2.6万人次,玉环观光农业园紧随其后,接待游客1.01万人次,因受天气影响,大鹿岛接待量有所限制,共接待游客6920人次,与往年相比略有下降。

  “因受台风天气影响,海面上有大风浪,前往国家4A级景区大鹿岛的轮渡停航一天,这也是今年大鹿岛‘遇冷’的一大原因。”玉环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副局长倪辉珍告诉记者,国庆期间,坎门鹰东码头实施例行维护保养工程,前往大鹿岛游玩的游客需在栈台码头登船,受码头运力及路程交通所限,游客更是少了一波。

  采访中,记者得知,今年自驾游、自助游仍在我县各旅游景区唱主角。正值出游高峰的国庆前三天,各大旅游景点迎来了“大满贯”,来自温台等周边县市区的游客仍占近7成。此外,上海、江苏、福建等长三角地区游客比例也逐渐增大。

  为确保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和谐稳定,玉环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做足了“功课”。该局深化“互联网+旅游”服务模式,通过“玉环旅游”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旅游线路、温馨提醒,为广大游客献上美味的“观光大餐”。 同时,还实施了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公布旅行咨询、投诉、服务电话,每天安排两位值班领导带队检查,让游客度过一个平安舒心的黄金周。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