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婚纱摄影市场迎来火爆季 外景拍摄尤受新人青睐
2016-10-26 08:47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陈洁

  眼下正值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到处散发着浓浓的浪漫气息。不少新人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拍婚纱照,留下甜蜜的爱情回忆。

  昨天上午,记者走访了玉环县内多家婚纱摄影店了解到,目前已有不少新人“赶时间”、“凑热闹”,扎堆来拍摄婚纱照,婚纱摄影市场也迎来了火爆季,尤其是外景拍摄受到新人们的青睐。

  “新娘子的头稍微低一点。”“好,两位新人再靠近一点。”昨天上午,在玉城玉兴东路的一家婚纱摄影店里,记者看到那里前来拍摄婚纱照的新人,他们有的在化妆间里化着精致的妆容;有的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摆着各种甜蜜的拍摄姿势;有的则还坐在沙发上挑选拍摄场景等待拍摄。

  准新娘郭影和准新郎余兴伟都是新玉环人,他们预定的婚期在今年11月,想乘大喜之日来临前拍套美美的婚纱照为婚礼开个好头。“现在这个季节不冷不热,刚好适合拍婚纱照。我想去山上或海边拍,这刚过了夏天,也不会太晒。”郭影笑着说道。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像郭影和余兴伟这样想法的新人不在少数。前来拍婚纱照的陈世磊告诉记者,他和妻子是2009年结的婚,一直没时间拍摄婚纱照,好不容易有空了就趁着好季节赶紧把这事落实了。“现在婚纱照的花样多,效果也好。还有各种外景拍摄,这个季节拍出来的景色肯定也好看。”

  据该摄影店新娘顾问优优介绍,由于每年9至11月的季节温度适宜,这个时候也就成了下半年婚纱摄影的高峰期,一般下半年或明年的婚期现在都已开始预订。

  “目前,我们婚纱拍摄的档期都已排到了11月,每天的拍摄量大约在10多对,婚纱照的拍摄价格也在2000元至1万多元不等。”优优告诉记者,现在来拍摄婚纱照的“90后”等年轻群体越来越多,各种旅拍、外景拍摄成了“香饽饽”。

  同样,在玉城城中路的一家婚纱摄影店里,记者一进门便发现门口的休息区坐着熙熙攘攘的新人,前台也簇拥着几对正咨询婚纱拍摄价格的新人,而一旁的预订电话也此起彼伏地响起。该婚纱店的一位新娘顾问也向记者透露,现在是拍摄外景的较好时节,不少新人都会冲着现在的好季节来拍摄婚纱照。“外景拍摄一般都会选择去湿地公园、观光农业园等地,新人都乐意在这个季节来拍,估计再忙的话我们就要加派拍摄和化妆人手了。”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