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台州市副市长张加波来玉环督查“五水共治”工作
2016-11-04 16:44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董伯志

  11月4日上午,台州市副市长张加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玉环督查“五水共治”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坎门街道浙江金壳药业有限公司、大麦屿长屿闸和污水处理厂,并听取了玉环相关工作汇报。

  玉环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才平,副县长庞伟峰等陪同督查。

  据悉,今年以来,玉环县始终将打好打赢“清三河”和“消劣”两场攻坚战作为头等大事、头等任务,1—9月份玉环县水环境功能区增加1个达标面,满足断面要求的功能比例增加至60%,治水工作被市“五水共治”办作为三季度考核排名靠前的县市区上报省“五水共治”办。截至10月底,玉环县今年安排的147个治水项目实施率达100%,完成投资6.34亿元,占年度任务61.4%。其中,4个事关全县、影响长远的污水处理项目均已建成并实现试运行,152个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已建成投用,与之相配套今年共新建污水管网25公里,累计达81.2公里,全县污水日处理量升至5.1万吨,处理率达72.2%。

  张加波充分肯定了我县前期的工作成效。针对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张加波强调,玉环要坚持目标导向,狠下夺鼎的决心。要以“五水共治”夺鼎为抓手,对已完成的工作继续深化巩固,对正在推进的工作加快进度,确保完成“清三河”达标县创建,达到“大禹鼎”申报条件;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补齐短板,根据治水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对今年制定的工作目标要全力冲刺,主动加强与省市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全面完成消劣任务;要坚持民意导向,力求群众满意,“五水共治”并不是纯粹为了完成考核指标,最终的落脚点还是治水成效得到群众肯定,要通过生态环境的优化,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