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县委办召开学习会深学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2016-11-09 09:17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詹晓霞

  11月7日晚,玉环县委办在县委小礼堂8号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县委办领导班子成员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交流体会。

  秘书科宋琦说:“每一位党员都要牢记当初的入党誓言,心系人民,身随党动,走到哪里都不能忘了为什么入党,位从何来。自2011年进入县委办以来,在枢纽位置经过多岗位锻炼,思想水平、理论素养、业务能力有了全方位提高。未来依然在路上,我将心怀感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时,作为一名党员,要把党员的责任扛在肩上,把脚下的路走稳、走好。”综合科李瑶林说:“要把不忘初心转化为对党的绝对忠诚,把不忘初心转化为对助推发展的使命担当,把不忘初心转化为对自我提升的不懈追求。”

  县委办主任王志胜要求该办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将深刻领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八个字牢记于心,行胜于言,以赶考的心态走好新的长征路;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补齐工作短板,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在办公室“办文办会办事”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