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蒋珍明:从严抓实 永葆政治生态“绿水青山”
2016-11-10 17:03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黄利军

  11月9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蒋珍明一行来到玉环,督查指导换届纪律工作。他强调,玉环政治生态历来良好,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玉环要再接再厉,尤其要从严抓好换届纪律工作,永葆玉环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县领导林先华、吴柏青、阮聪颖、陈明迪、王正雷、章勇等参加工作汇报会。

  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作工作汇报。自县乡换届工作启动以来,玉环县认真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严格换届纪律,确保整个换届风清气正。截至目前,各乡镇(街道)党代会已顺利召开,县党代表已全部选举产生,正稳步推进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和县政协委员的推选,并提早筹备明年年初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

  换届过程中,玉环县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坚持明责知责,坚持挂图作战,层层压实五个责任尤其是党委的主体责任、组织部门的直接责任、纪检部门的监督责任,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始终注重抓正面宣传、抓反面警示、抓关键群体,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严明纪律要求,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始终聚焦换届风气监督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织密监督网络,强化监督检查,造浓从严氛围。换届至今,没有收到1起关于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信访举报。

  对此,蒋珍明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玉环按照上级要求和上阶段换届工作中梳理出的好的经验、理念,坚持不懈抓下去,确保整个换届风清气正。

  蒋珍明要求,在换届选举中,玉环要坚持从“头”抓起,即从换届一开始抓起,抓早抓小;从领导抓起,发挥领导表率作用,以上率下;从头面人物抓起,引导好在社会上影响力大的人士,发挥正面、积极作用。要坚持从严抓实,即从严把关,对已经有明确标准的,严格按照标准来,标准没有明确的,从实际出发,辩证分析处理;从严教育,把纪律和规矩讲清楚,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都知晓、理解并支持,成为自觉行动;从严处理,对违反换届纪律的,哪怕是细微的苗头和问题,都要一查到底,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