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一起追尾交通事故背后 隐藏着雇凶伤人案
2016-11-18 09:16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董青青

  11月4日下午5时许,在玉环工作的椒江人何某驾车下班在回宿舍的途中,经过玉城西山二路转弯口时突然被追尾,当他下车和肇事方争执责任问题时,没说几句,肇事方就朝他脸上挥了一拳,将他打倒在地,导致何某头部骨裂和内出血。这是为何?双方只是稍微争执了几句,并没有说过激的语言,为什么肇事方出手如此狠?

  玉城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将肇事车上4人全部带回所内调查。调查中,肇事方陈某和其余3人均一口咬定因为对方的急刹才导致追尾,但何某不承认是自己的责任,于是陈某一气之下就朝对方脸上挥了一拳。在无其他新证据的情况下,陈某因殴打他人被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随后,民警再次给受害人何某做笔录时,多留了心眼,仔细询问何某:“你最近是否和别人存在过节?”他左思右想后说:“我家里人与一个邻居有矛盾,对方曾扬言报复。”这一句话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凭着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觉得这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造成的殴打他人事件,极有可能是蓄意报复。

  通过翻看何某的行车轨迹,民警发现肇事方的白色“现代”车从何某的单位门口一直尾随到达出事地点,且原先车内只有1人,但是现场有4人,这并不符合常理。

  玉城派出所领导接到办案民警的汇报后,立刻抽调精干力量展开侦查,专案组多策并举,发现一辆黑色“本田”轿车与白色“现代”车同时尾随受害人车辆,且“现代”车是本县牌照,“本田”车是外县牌照。那么,“本田”轿车里是什么人?通过查询,这是一辆租赁车辆,与受害人、肇事方均无任何关联。拘留所里,陈某在民警的政策攻心下,交代了背后的指使者就坐在“本田”轿车里。

  原来,卢某和受害人何某是椒江的邻居。多年前,因为何某的父亲向有关单位举报卢某的厂房是违法建筑导致其厂房被拆,卢某因此一直怀恨在心。今年10月,卢某拿了2万元委托他人去教训在玉工作的何某,出出这口恶气。经一系列策划,便导演出11月4日的这场交通事故。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应某、王某、蒋某、陈某等人均被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是法律的严惩。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