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玉环县府办党支部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16-11-22 10:57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董伯志

  11月21日晚,玉环县县府办党支部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县领导吴才平、杨良强、柯寿建、庞伟峰、朱晓军、钱智敢、杜年胜、王超、李丹佳参加学习会。

  讲课中,县委讲师团成员、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项延永作了题为《我国公职人员监督制度的反思与重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讲座。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准则》和《条例》,监察制度的改革,从公职人员的监督制度的反思与重构的特殊视角,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简明扼要、重点突出。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才平要求,政府系统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深学透。特别要准确把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主题;准确把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内监督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吴才平要求,作为党的领导干部,特别是县政府的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贯彻落实,做到率先示范,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继续紧盯抓“四风”,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确保政府系统风清气正。要坚决落实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切实履行好县政府党组的主体责任,并带动县政府各部门的党委党组织自觉履行主体责任。

  吴才平强调,当前要全力冲刺做到圆满收官,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各条线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作风建设,推动玉环快速发展的现实动力,查漏补缺,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要集中精力抓经济,重中之重抓工业,真正做到把学习激发出来的活力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