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后续报道:九妹的家找到了,邻居称其常受继父踢打
2016-12-14 09:32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曹思思

  被“捡”小姑娘九妹的故事一经刊登,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关注。“九妹这个小姑娘我认识,她上半年一直在我店门口游荡,估计她家住在坎门新村菜场这一带。”昨天上午9时许,坎门热心读者梁先生就打进本报热线电话,提供了九妹的相关线索。

  “她衣着有点脏,但人看上去很聪明,我们这里很多人都认得她的。”电话中,梁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坎门西潭路经营一家卫生室。从上半年4月份起,九妹几乎每天一早就出现在他的卫生室门口。

  在接完电话后,记者直奔梁先生的诊所——坎门振兴居卫生室。当记者拿出登有九妹照片的报纸时,卫生室里的护士及就诊群众围了上来,纷纷说认得这个小姑娘。

  “这个小姑娘好久没看到了,四五月那会儿因为有个小男孩天天来我们这打针,男孩的爸爸看到天天在附近转悠的九妹,经常会买些零食给她。这一来二往,九妹有近一周的时间几乎天天来。”郑艳珍是卫生室里的护士,一看到报纸里的九妹就显得格外激动,她指着照片告诉记者,现在的九妹和当初是两个样子,印象中的九妹一直是个蓬头垢面的女孩,整天脏兮兮的,她没有上学,只告诉他们父母在工厂上班。

  抓着郑艳珍透露出来的一点线索,记者拿着报纸来到了西潭路。在路边,记者被一群市民围住。“这个女孩我认得!”人群中,杂货店老板娘肖贤聪高呼道,拿过记者手中的报纸,对着上面的照片反复打量。

  “这个女孩子我有印象,早上看到报纸的时候我就想是不是她,上次她跟我说自己住在红旗社区。”肖贤聪回忆,每次见九妹,她要么是一个人在闲荡,要么就是和一群孩子跑闹,但从头到尾没见过她家人。

  得知九妹家可能住在坎门街道红旗社区,记者又立马赶至红旗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在便民服务中心,巧遇九妹的邻居林良霞。“这个女孩子平时没有上学,父母经常把她锁在家里,任由她在里面嘶喊。她家就住在我家旁边,我可以带你们过去。”林良霞热心地说道。

  跟着林良霞的脚步,记者来到了九妹暂住在坎门红旗社区的家。记者发现,与其说是家,倒不如被称为是个小仓库,小房间位于两个加工厂中间,破旧不堪的木门上挂着一把厚重的锁,门栏下有好几个大洞,轻轻推一下门就晃动得非常厉害。

  此时,九妹邻居潘大伯正好推着自行车路过,看到记者在敲门便和记者聊了起来。

  “我也看到你们的关于九妹的新闻了,这女孩子经常去我家的小店买吃的,有段时间没见到人。小姑娘很聪明,对人也蛮热情,但她爸妈平时都不管她,也不让她去上学,有时候看不住她,就把她锁在屋里。她爸妈现在都去上班了,晚上才会在家,我也正准备问问她爸妈还要不要这个女儿了。”潘大伯说。

  “我好几次看到九妹的继父拿皮鞋踢打她,孩子还那么小,动不动就打她,难怪她成天要往外跑。”一旁的邻居张阿姨也凑了上来生气地说道。截至昨天下午4时记者发稿,九妹父母还没下班回家,关于九妹的后续报道,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