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县人民法院成功处理台州市首例跨域立案案件
2016-12-16 09:00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卢燕 应雨轩

  “现在立案真是太方便了,原先跑到椒江才能立案,现在在玉环就能立案,节省了很多时间。”近日,玉环县人民法院成功处理了台州市首例跨域立案案件。

  不久前,玉环县一家机械制造公司因服务合同纠纷将诉状递至县人民法院,状告上海某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台州分公司。按照以往的规定,玉环的公司需到椒江法院立案,得知我省法院在全省范围内建立了跨域异地立案制度,该公司就近向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予以跨域立案。

  玉环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窗口经形式审查后,将原告公司的起诉材料进行扫描,并通过跨域立案系统向椒江法院推送立案申请。椒江法院审查案件材料后,予以立案,并向县人民法院推送受理材料。县人民法院下载打印了盖有法院电子印章的立案受理通知书、诉讼费缴纳通知书和送达回证等受理材料,再送达于原告公司。

  据了解,这是县人民法院落实省高院“大立案”机制、推广跨域立案后,通过平台向其它法院递交的首例跨域立案申请,也是台州市首例跨域立案案件。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