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县十五届一次党代会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16-12-18 17:23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陈姿名

  12月18日上午,玉环县十五届一次党代会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林先华同志主持会议。吴才平、阮聪颖、杨良强、陈正方、朱云法、王正雷、郑志源、陈方岳等出席会议。

  会上,阮聪颖同志就大会的筹备情况、日程安排以及其他相关事项作了通报;会议提出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提出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建议名单,并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

  林先华指出,玉环县十五届一次党代会是玉环朝着“十三五”征程不断前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全县党员干部和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开好这次大会、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选好新一届县委、县纪委及领导班子,直接关系到玉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大局。作为县十五届党代会代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要肩负起人民的委托,努力开好一个民主团结、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大会。

  林先华要求,与会代表要要充分发扬民主,站在全局的高度,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献计献策,认真讨论和审议好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守换届纪律,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县纪委及领导班子和市党代表;要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