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沙门干家岙村:新增观景游步道 让乡村变得更美丽
2017-01-13 09:14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董西青 祁守业

  在沙门镇干家岙村,有一条清澈的小溪,由山水汇聚而成,流经全村。目前,沿着这条小溪,一条游步道正逐渐成型。

  近日,笔者来到干家岙村,一株巨大的樟树透过围墙映入眼帘。据悉,这株樟树已有300年的历史,是干家岙游步道沿线一个重要景点。

  干家岙游步道沿溪水而建,蜿蜒而上,设计总长2000米,投资预算200万元。自2016年10月份开工以来,已投资75万元,完成了约1000米的道路建造,预计今年10月完工。

  “年内,我们要在已建好的游步道两侧浇上黄土,春节过后种一些苗木、花卉。在这几片空地上,规划建凉亭和长廊,再融入文化元素,让游客在观景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文化的气息。”干家岙村委会主任干贤斌介绍说。

  沿着石径小路缓缓而上,听着溪水叮咚,看远处的青山、近处红红黄黄的枫叶,再多的辛苦、再多的烦恼也会抛到九霄云外。

  “到春天,水流很大,会形成小瀑布,很有特色。”干贤斌说道,“早晚时间,村民可以沿溪散步、锻炼身体,都特别好。”

  据了解,该游步道由干家岙村和一家旅游公司合作修建,以沿线溪水和沿途风景为欣赏点,再融入带有干家岙风情的文化元素,以旅游带动村经济发展,同时也给村民提供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