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参加楚门镇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19 09:31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董伯志

  1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才平参加了楚门镇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楚门镇班子成员逐一联系个人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坦诚相见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吴才平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他说,这次会议主题突出、气氛热烈,思想发动深入到位,查摆问题实实在在,原因剖析真切深刻,开展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效果。大家要把会上他人的批评意见作为今后工作上的宝贵财富,认真梳理,引以为戒,抓好整改。

  吴才平强调,召开民生生活会的成效,最终还是要体现在精神面貌、纪律作风和工作实绩上来。楚门镇班子同志要继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带头讲实干,讲团结,讲安全,讲廉洁,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目标,团结实干,奋发有为。

  下阶段,楚门要围绕打造工业强镇的目标,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要依托省级特色小镇创建这个契机,抓好项目的包装和招引,扩大投资,引导企业做大做强,走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发展之路;要依托楚洲人才梦工厂、家具行业院士专家工作站、跨境电商服务中心等优势,鼓励引导发展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商气人气,打造商贸重镇;要发挥自身资源禀赋优势,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力争成为美丽城镇建设的标杆乡镇。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