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慈善年夜饭温暖开张 关怀和祝福滋润心坎
2017-01-20 08:45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陈姿名

  1月18日晚上,玉环县慈善总会和芦蒲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2017年“慈善年夜饭”,为芦蒲镇16个村近百名困难户和孤寡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祝福和关怀,让他们提前感受到浓浓年味,一起喜迎鸡年的到来。

  当天下午5时20分许,在一片碰杯声中,“慈善年夜饭”热闹开席。

  县领导阮聪颖、朱晓军出席晚宴,并向参加晚宴的人员送上诚挚的问候及慰问金。

  大厅内欢声笑语接连不断,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相互祝福,热络地拉着家常,热气腾腾的家常年夜饭陆续上桌,将现场营造出更加温馨的氛围。

  “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各位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聪颖在宴会上致新年贺词。她说,玉环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群众的支持,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慈善事业和老年人事业的发展。新的一年,党委政府承诺,继续认真做好“扶贫、帮困、助残、助医、助学”工作,积极为老百姓谋好事、办好事,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慈善年夜饭,现在玉环发展起来了,政府还时时刻刻牵挂我们老百姓,大家聚在一起吃顿年夜饭,别提有多开心了。”家住芦蒲镇金山村的胡大爷笑着说。

  “今天的年夜饭让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政府亲民、爱民,是对我们最好的回馈。”低保户陈先生说。

  据悉,这是玉环县慈善总会连续第12年举办“慈善年夜饭”,旨在通过这项活动让困难群众一同迎接新年到来,感受社会关爱。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