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访贫问苦送温暖 殷殷祝福寄深情
玉环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各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17-01-22 08:47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本网记者

  冷暖挂心间,关怀送到家。春节将至,连日来,玉环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温馨祝福送到榴岛大地。

  满满的,都是牵挂!

  县委书记林先华深入玉城、芦浦、楚门和乐清湾跨海大桥施工现场等地,为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高龄老人和工程施工人员等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问候,送上党委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得知县领导上门慰问,家住芦浦镇的林显玲早早地等在门口。今年41岁的林显玲因为车祸双腿残疾,父亲早年因病去世,母亲又因中风长期住院治疗,儿子年幼上小学,全家老小仅靠妻子做车床加工勉强维持生计。走进黑压压的小屋子,详细了解林显玲的艰难生活状况后,林先华为林显玲送上慰问金,并勉励他增强信心,通过力所能及的工作为家庭分担压力,努力改善生活。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大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在乐清湾跨海大桥及接线工程施工现场,林先华与坚守在一线的工人们一一握手,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和春节施工安排。林先华希望施工人员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水平、高时效地完成乐清湾跨海大桥的建设,保证2017年底大桥建成通车;施工单位对假期仍坚守在一线的工人们要多多关心,让他们在工作中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春节。

  在慰问玉城街道外来流动党总支负责人张俊时,林先华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他的工作、生活情况。湖北籍新玉环人张俊自2000年来玉环工作起,就一直积极开展新玉环人帮扶活动,助力第二故乡社会管理、“五水共治”等各项工作,2016年被评为台州市先进党务工作者。林先华感谢张俊及所有外来引进人才和外来务工人员对玉环的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能安心在玉环工作生活,为玉环建设现代化海湾城市再添新功。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才平深入坎门、大麦屿等地,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百岁老人、新玉环人以及困难户,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

  郭口顺老人可是玉环的名人,在郭老家中,吴才平对郭老在晚年依然发挥着余热,为玉环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并祝福郭老身体健康,春节快乐。在百岁老人陈珠玉家中,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硬朗,在家人的陪伴下其乐融融,吴才平欣慰地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您老要保重身体!”

  “感谢你们放弃节假日,依然奋战在玉环交通建设的第一线。”在温岭泽国至大麦屿疏港公路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吴才平与工人们一一握手,送上新春祝福。他叮嘱工程负责人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工地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当天,吴才平还看望慰问了东海特勤集训队和“玉环”舰的官兵们。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施红兵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公安边防部队、重点工程施工单位和县处级离退休老同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大麦屿街道双峰社区的困难老党员罗小招家中,施红兵说:“春节要到了,县委县政府对老党员十分关心,尤其是像您这样57年党龄的老党员,都是我们牵挂的人,希望您身体健康过个好年。”施红兵为老人送上慰问金,祝愿他春节愉快。

  在慰问公安边防部队、边防检查站、边防派出所、边防机动三中队时,施红兵详细查看了部队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同边防战士一一握手,祝官兵们在玉环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在玉环海洋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工地,施红兵为施工人员送去了春节问候和慰问金。施红兵说:“示范区的建设,你们倾入了大量的精力。工人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玉环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你们在玉环开开心心地工作,过个吉祥年。示范区建设正在起步阶段,今后还要靠大家一起努力,才能建设得更好。”

  

  县政协党组书记林成辉走访慰问县边防大队、武警中队和珠港雷达站的官兵们以及部分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干部、玉环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职工们,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节日祝福。在县武警中队,林成辉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并送上慰问品。林成辉说,武警官兵为玉环的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官兵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素质,做文明之师,为玉环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家住鲜叠社区的南存定老人是一名党龄69年的建国前老党员。得知县领导来看望,老人早早地站在门口等候。看到老人身体仍健朗,林成辉拉着老人的手亲切地嘘寒问暖,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为玉环发展做出的努力,“祝您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如果有什么困难的地方,就找政府帮忙,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解决。”

  县委副书记阮聪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建国前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以及消防大队、人武部官兵,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节日的祝福。家住楚门镇蒲田村的张美娟曾是一名执教13年的民办教师,在2014年不幸患癌,因无钱治疗现已丧失劳动能力,也没有经济收入,而她收养的弃婴正在读大学,家庭十分贫苦。阮聪颖详细了解了张美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后给她送上了慰问金,希望她能保持良好的心态,自强不息,鼓足生活勇气,并叮嘱相关人员要照顾好张美娟的生活,让她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今年92岁的江再淦是一名建国前老党员,得知老人身体依旧硬朗时,阮聪颖向老同志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为玉环发展做出的努力,并叮嘱他保重身体,祝愿他健康长寿、节日快乐、晚年幸福。

  当天,阮聪颖还来到县消防大队玉城中队,给那里的消防官兵带去新春的问候。

 [1] [2] 下一页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