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调研玉环县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强调,争分夺秒加快前期,尽早圆玉环人民铁路梦
2017-01-22 08:56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黄利军

  1月20日上午,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带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玉环县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寿建参加调研。

  2017年1月5日,玉环成立了以县委书记、县长为组长,常务副县长为副组长的玉环县铁路建设领导小组,从县级各单位部门抽调了精干力量组建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并于1月9日正式挂牌成立,加快推进杭绍台高铁玉环延伸段、台州市域铁路S1线温岭城南至玉环坎门段、金台铁路大麦屿支线三条铁路的前期各项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据悉,杭绍台高铁玉环延伸段全长62.5公里,总投资81.4亿元,其中玉环境内长39公里,总投资55.8亿元,温岭境内长23.5公里,总投资25.6亿元,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台州市域铁路S1线温岭城南至玉环坎门段全长39.9公里,其中地下段长4.3公里,玉环境内共设8个站点,总投资135亿元;金台铁路大麦屿支线全长90公里,总投资60亿元。

  听取相关汇报后,林先华对玉环县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铁路建设是玉环的一件大事,是玉环老百姓多年的梦想,如今梦想已经照进现实,我们要将它变为现实。这对你们来说,既是光荣的任务,也是沉甸甸的责任。玉环县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一定要把铁路建设当作一份事业来做,吃透政策,从头开始,多学习、多请教,精通整个流程,对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谱、心中有底。

  林先华指出,铁路建设作为玉环重大基础项目,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紧密联系,全力配合和支持铁办工作,争取各方支持,形成“大合唱”的良好局面;要加快前期,倒排时序,发扬“5+2”、“白加黑”的精神,紧扣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合理分配人力、物力,争分夺秒推进各项前期工作扎实开展。

  林先华强调,玉环县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铁路建设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精诚团结、相互配合、各负其责,做到安心工作、热心干事,成就“铁军”典范,共同努力,早日实现玉环人民的“铁路梦”,为玉环腾飞铺平道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