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施红兵:廉洁自律依法履职 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玉环县人大举行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培训会
2017-01-22 08:50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董伯志

  1月20日下午,玉环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培训会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施红兵、副主任顾忠全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代表工委主任林冠平就人大代表如何履职相关知识,为代表们作了详细的讲解。

  施红兵向新当选的十六届人大代表表示祝贺,并向代表们介绍了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加强切实做好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他指出,今后五年是玉环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玉环优势潜力集中释放的关键时期。县人大代表是县级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肩负着我县民主法制和政治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因此,人大代表要深刻把握自身肩负的责任,切实增强依法履职的使命感。

  施红兵要求,新一届县人大代表要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继续苦干实干,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密联系群众,率先垂范,提升履职素养,创新工作思路,切实营造良好的履职氛围,努力做一个合格的人大代表。

  施红兵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始终牢固树立代表主体意识,强化服务保障,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要着力完善和健全同代表和群众的联系机制。同时,要拓展代表活动载体,改进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建立代表监督考核机制,让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勤勉尽责、甘于奉献,为把我县建成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港湾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