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车站迎来春运节前客流高峰 日输送旅客达7000多人次
2017-01-22 11:11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罗俊/文 叶祥财/摄

  除夕夜的脚步越来越近,许多在玉的外来人员加快了返乡过年的步伐。记者从县客运中心获悉,随着旅客扎堆动身回家,致使车站发班频次逐渐密集,车站迎来了春运节前客流的高峰期,日客流量达7000多人次。

  1月20日上午9时许,记者挤过黑压压的人群进入候车大厅,发现不光是长椅上,就连过道上都是三五成群的候车旅客。他们或捏着车票翘首等待发班信息,或埋头抓紧时间吃着手上热腾腾的泡面。而一听到检票信息声响起时,所属的检票口处就排满了携带大包行李的旅客,候车区一时间变得更为嘈杂。

  刘先生在玉环经营一家早餐店,1月19日是过年前最后一天经营。在打扫了门面,张贴好春联后,全家四口于1月20日上午搭乘江西乐安班车回家。刘先生告诉记者,开了一整年的早餐店,现在也是时候歇一歇,毕竟开开心心回家过年才是最重要的。

  一大拨旅客起身回家,车站的客车发班量也不断攀升。县客运中心主任林继微查看客运信息后表示,1月20日车站加开46趟班次,1月21日加开45趟班次,旅客流向主要集中在江西、贵州、四川、湖北、安徽等外来务工人员输出量较多的省份。“这两天可以说是春运节前客流的高峰时段,接下来会逐日下降。”林继微还统计了春运开始至今的旅客输送量情况,从1月13日至1月21日,车站的中长途客车共计发送旅客4.9万多人次,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现象,确保了节前春运总体平稳有序。

  另外,针对目前的低温天,不少地区会出现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状况,一些跨多省运营班线的旅途时间可能会因此变长,希望旅客不要焦躁,旅途中配合好司乘人员及交管部门工作,确保平安回家。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