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把好安全关 过个祥和年
2017-01-22 15:55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坎门: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1月19日,坎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立、办事处主任王坚分别带队,安监、文教卫、市场监管、城管、消防等单位密切配合,对辖区居住出租房、幼儿园、超市、菜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冬春消防及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走访检查了家家乐超市、海港菜市场、乾都网吧以及部分出租房等地,重点检查场所内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询问了消防安全责任和隐患排查落实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加强标准化管理,加大巡查排查频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检查组分别前往卡布里尔刀具有限公司、浙江红箭橡塑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节日期间经营情况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邱兵)

  大麦屿:连日来,大麦屿街道联合公安、边防、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安监、消防等科室人员,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楚峰亲自带队,对辖区内各人员密集场所及企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铁龙头菜市场,胡楚峰一行在检查中发现,一些商贩占道经营并违规使用花线,存在火灾隐患,检查人员当即责令商贩限期整改,督促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在一家包装企业,检查组指出车间安全通道指标不明显、消防通道被货物占用等问题,立即要求企业规范消防通道设置,并叮嘱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

  大麦屿街道高度重视节前安全管理工作,通过制订具体检查方案,对商贸企业、超市、菜场、网吧等重点行业和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地毯式”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存侥幸,进一步促进各场所内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为营造和谐、平安的春节假期环境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陈衡)

  楚门:为给群众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连日来,楚门镇会同镇消防中队、市场监督等人员,对辖区内的超市、餐饮店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及时查找问题及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安全过节。

  当天,执法人员先后对楚门好多多超市、汇源超市、六和超市等节日期间人员密集的大型市场进行了检查,查看经营户相关证照、进货凭证及食品的保质期、生产日期等,详细了解各类商品存放、销售等情况,重点对散装食品、乳制品、酒类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同时,镇消防中队队员对市场内消防栓、灭火器、消防通道及用电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排查。对存在的问题,督促经营户及时进行整改和落实。

  接下去,楚门镇还将联合相关部门,通过精心部署,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和措施,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守护好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应军)

 [1] [2] [3] 下一页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