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社论】踏上新征程 再谱新华章
热烈祝贺县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7-02-17 23:14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新春伊始,春潮涌动。玉环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全县人民的关注和期盼中隆重开幕了,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肩负人民重托、心系群众梦想,与会代表激情满怀,集聚一堂,将审议大会各项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玉环县人大常委会和政府领导班子,共商改革发展大计,描绘玉环发展新蓝图,使命光荣。我们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过去的五年,是玉环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县委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主动适应和把握新常态,集中精力抓经济,一心一意谋发展。县域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交通建设再掀热潮,招商引资和企业上市继续突破,重点领域改革不断深化,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社会大局更加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过去的五年,也是我县人民民主稳步发展、法治建设扎实推进、人大工作取得明显进步的五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积极推动经济社会向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扎实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不断激发代表履职活力,着力提升人大工作水平,较好地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

  今后五年,是玉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玉环优势潜力集中释放的关键时期,新目标、新任务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坚信,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必将担当起历史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相信各位代表一定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履职、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完成“补齐四大短板,实现四大跨越”历史任务,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凝聚智慧和力量。

  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豪情满怀;迈向新的征程,我们信心百倍。我们相信,各位代表一定会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牢记庄严使命、切实履行职责,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