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参加医卫组讨论时强调:迎接新挑战 打好翻身仗
2017-02-17 23:56   来源: 今日玉环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张荣 郑丹琦 郑钘予

  2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才平参加了医卫组的讨论。

  在医卫组讨论现场,委员们围绕政协工作报告、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同时大家还围绕玉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了委员们的发言,我被大家对玉环医疗卫生事业的关心所感动。”吴才平说,来玉环工作两年多,他在多种场合多次听到社会各界对玉环医疗卫生事业抱忧的声音。玉环经济发展了,环境改善了,教育事业打了“翻身仗”,但医疗卫生事业并没有得以发展。当前,再不加大投入力度,再不加大人才引进培养,玉环的医疗卫生事业将进一步落后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所以,“两会”第一场讨论他就来到医卫组,就是要听听医疗战线上各位委员的心声和建议,并吸纳到政府的今后工作中。

  吴才平指出,当前,县委、县政府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前所未有的重视。县委书记林先华在县十五届一次党代会上已明确指出要打好玉环卫生健康事业的“翻身仗”,并在很多场合发出了“卫生领域要向教育领域学习”的号召。为此,接下来的关键就是大家要凝心聚力打好“翻身仗”,让玉环的老百姓享受到优质、高效、放心的医疗服务。

  吴才平强调,卫生人是玉环卫生健康事业“翻身仗”的主力军,应当责无旁贷、全身心投入。首先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加快玉环健康事业发展的紧迫感;其次要盯牢项目,加快推进一批已谋划的医疗硬件设施的前期工作,并把有效的卫生资源、有效的投入整合起来,集中力量办大事;此外要加大软件建设,一方面要加大医疗卫生人才的引进力度,并在政策上有所突破以留住人才,另一方面要加大本地人才培养力度,除了围绕今后发展需求委培医疗卫生人才外,要抓紧制定在职医疗人才外挂培养计划,切实提升玉环医疗水平。

  最后,吴才平希望医卫组的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并和政府共同努力打赢卫生健康事业“翻身仗”。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