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成辉参加经济组讨论审议:齐心协力推动玉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7-02-17 23:56   来源: 今日玉环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王敬 黄利军

  2月17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林成辉参加了政协经济组的讨论审议。

  在经济组的讨论审议中,政协委员们对县委书记讲话、县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别就企业招工、人才培养引进、农民工子女求学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林成辉指出,委员们的发言思路好、质量高,充分表达了参政议政热情,体现了对玉环发展的关心。新一届的政协委员们肩负着广大人民群众的重托,要积极履行职责,了解社情民意,齐心协力,推动玉环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林成辉强调,这几年玉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交通、基础条件、信息、技术、人才储备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五年是玉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政协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工业发展是玉环发展的重中之重,委员们要有自豪、自信之心,针对新常态下我县经济转型升级、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内容,积极建言立论,主动当好参谋。同时,要起带头作用,吸引浙商回归,带回更多新项目落地玉环,企业应当加快转型升级吸引更多人才。委员们还要选好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真正把政协团结和民主的主题发扬好。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